重点实验室施龙老师指导硕士生曹磊研究成果被IEEE SPL权威期刊录用

时间:2023-05-10

近日,重点实验室施龙老师指导硕士研究生曹磊论文Robust Subspace Clustering by Logarithmic Hyperbolic Cosine Function (DOI: 10.1109/LSP.2023.3271828)被国际信号处理领域权威期刊《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接收。该论文是施龙老师与西安交通大学陈霸东教授(教育部优秀人才项目获得者)深入合作的科研成果。论文提出了一种新型的鲁棒子空间聚类算法,为处理噪声干扰下的数据聚类问题提供了一种有效的解决方案。

《IEEE Signal Processing Letters》是国际信号处理领域短文类顶刊,旨在快速传播信号、图像、语音、语言和音频处理领域的原创、前沿的思想和重要的贡献。该期刊对文章的质量和创新性有着非常高的要求,最新接受率为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