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获得5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

时间:2023-08-24

      2023824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评审结果,重点实验室共有5个项目获得立项,包括面上项目2项,青年基金项目3项。其中,赵宇教授的《金融风险因素融合深度学习模型及风险传染关键技术研究》和熊文军教授的《异构通信协议驱动下复杂金融网络风险管控的迭代学习策略研究》获面上立项;陈星延老师的《基于深度生成模型的沉浸式视频传输理论与方法》、邢容老师的《面向证券市场动量溢出效应的实证资产定价研究》和谭晶桦老师的《融合多源异构数据的小微企业经营风险智能识别与应对策略研究》获青年项目立项

    本年度国家级项目立项的成功,不仅展示了重点实验室在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领域的研究实力,更为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学科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重点实验室将进一步加强相关领域科学研究,并推动相关科研成果的转化与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