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素质讲座-科创行业的深度全球化与新时代人才培养

时间:2021-06-20

由西南财经大学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省重点实验室、经济信息工程学院承办的“文化素质讲座”于2021年5月26日下午15时50分,在通博楼B423正式开始。


    

本次会议先由王俊老师主持开场,为大家介绍了邱先生的个人信息,待开场白结束后,全场热烈掌声欢迎华创加速科技有限公司的执行董事邱爽的到来。

本次文化素质讲座的主题为“科创行业的深度全球化与新时代人才培养”,主要介绍内容包括:科创行业历史及21世纪以色列科创生态圈崛起历程,分享以色列初创企业的全球化架构与布局,探讨技术人才长期储备对商业化初创企业的深远影响,以及分享中国特别是四川省在义务教育阶段对技术教育的投入与愿景。

会议全程邱先生激情昂扬地向我们展示并适时提出问题,下面的同学们也会根据邱先生的问题表达自己的观点。




会议最后,王俊老师向大家说明可以向邱先生提出问题,多名同学举手提问,包括邱先生本次会议提出的观点信息以及邱先生的个人经验分享等。

本次会议最终于17时10分圆满结束,同学们不仅从会议中学习到了相关知识,也从邱先生的个人经历中获取了经验,邱先生的健谈也为我们的会议产生了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