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克萨斯理工大学

为了加强我校师生的对外学术交流和学习,开拓视野,我校与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Rawls商学院合作,开展第一届研究生预修学习项目。具体事宜如下:

1. 学习时间:2012年2月中旬至5月初,为期12周。

2. 教学内容:每周八次课,可选修Rawls 商学院的3~5门基础课程,包括:金融与管理会计、金融管理工具、组织行为管理与组织设计、商业编程语言、商业法规与商业道德环境。以及3-4门选修课程,包括:数据通信与网络管理、电子商务的信息技术、回归分析、优化原理、决策理论与管理科学、数值仿真、多元统计分析、高级商务预测、市场概念与策略、科学计算、模式识别、虚拟现实基础、多处理器系统原理以及博弈论。

3. 招生对象:西南财经大学大三及大四学生,研究生二、三年级学生及往届毕业生

4. 修课学费:约4000美元,包括讲课费、教材费、教学设施费用等。

5. 其他费用:机票费(来回机票约1500美金)、食宿费用(每月生活费约1000美金)、赴美申请费,及旅游费用。

6.结业证书:获得美国得克萨斯理工大学Rawls商学院的短期商务培训课程证书,优秀的学员报考该商学院的硕士博士课程将优先予以考虑,并免修已完成的课程学分。

7. 申请者可通过以下联系方式报名:颐德楼I座503 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詹敏学老师 Tel: 87092733, chinaelisazhan@hotmail.com 。报名信息确认后,请递交纸质中英文简历各一份。


二、德克萨斯理工大学管理信息系统-商务智能硕士招生项目

http://zlin.ba.ttu.edu/MSBA-MIS-BI.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