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视察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

时间:2019-12-02

11月27日上午,四川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东在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尹庆双的陪同下视察了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四川省科技厅基础研究处处长丰伟、办公室副主任张凇瑞,西南财经大学科研处处长周铭山,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利军、副院长兼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庆等参加交流座谈会。


刘东对重点实验室所取得的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强调重点实验室要牢牢把握世界科技发展的最新趋势,抓好科技前沿的基础理论研究,并始终面向社会经济主战场。刘东希望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高度注重人才培养,加强人才引进,强化对外交流,促进学科交叉融合,走特色发展道路,争取把重点实验室打造成一个开放的、有影响力的高水平研究平台。

尹庆双介绍了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建设发展的有关情况和所取得的成果,强调重点实验室一定要按照科技厅关于重点实验室建设的有关要求和刘东厅长的指示做好建设工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李庆重点汇报了实验室近年来所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余关元博士和谭晶桦博士对Stock++和Professor++等项目进行了现场演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