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成都八零”校内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10-13

2020“成都八零”校内赛圆满结束


在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的软硬件保障和场地支持下,1013日下午17:00,经过八十小时的紧张开发,2020“成都八零全球金融产品设计与研发大赛校内赛(以下简称校内赛)产品研发环节顺利结束。


14A6E

15A24




随后在1014日晚1830,校内赛展示和答辩评审环节在西南财经大学弘远楼200人厅举行。出席本届校内赛的评委嘉宾为: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教授熊文军老师,西南财经大学金融学院信用管理系主任李志勇教授,成都高岭教育课程总监、北京风雨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专家顾问王晓沛女士。

17650



经过四支队伍自信详细的展示和沉着冷静的答辩,最后评委评选出本届校内赛的获奖队伍,他们分别是:


一等奖:六个后端奥里给参赛队

二等奖:学废了参赛队

三等奖:发际线总是在和我们作对参赛队

优秀奖:ing参赛队


155D1


答辩评审后,西南财经大学经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庆对各支参赛队伍进行了点评,赞扬优点指出不足,希望所有参赛同学能够借此机会继续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128F0


最后预祝我校代表队能够在即将到来的全球总决赛中不惧困难迎接挑战,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