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观数据访问重点实验室

时间:2020-10-17

2020年10月17日下午,达观数据创始人、CEO陈运文带领团队一行三人,参观了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和金融科技国际联合实验室、金融量化实验室。金融智能与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主任李庆以及实验室核心成员热情接待了参观组一行。双方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讨论。


达观数据是一家专注于文本智能处理技术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利用先进的自然语言理解、自然语言生成、知识图谱等技术,为大型企业和政府客户提供文本自动抽取、审核、纠错、搜索、推荐、写作等智能软件系统,让计算机代替人工完成业务流程自动化,大幅度提高企业效率。


达观数据与北京大学、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上海财经大学等高校均有着合作项目课题研究。本次参观双方主要围绕产学研结合、企业技术融入高校课题研究、校企优势互补和商务智能领域深入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和展望,计划未来进一步加强联系,积极探索大数据、人工智能背景下的校企联合建设路径和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