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同花顺、海贝壳科技公司签订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9-11-22

20191121日上午,经济信息工程学院与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成都海贝壳科技有限公司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腾骧楼510会议室举行。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邦富在签约仪式前会见了同花顺集团执行总裁吴强和成都海贝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哲男一行。张邦富对吴强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聚焦“新财经”积极布局金融科技、大数据、区块链等前沿学科领域的有关情况,希望校企三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促进金融科技领域的产学研合作。吴强介绍了同花顺公司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希望三方以签订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在金融科技领域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科技学术竞赛等方面的长期深入合作。

   

学院分党委书记徐利军、浙江核新同花顺网络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机构业务部总经理张晓伟、成都海贝壳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哲男分别代表校企三方签订了金融科技战略合作协议。三方将发挥各自优势,致力于打造中国金融科技人才培养的“新高地”和金融科技创新应用的“新范本”。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以及企业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结束后,吴强和朱哲男一行还参观了学校货币金融博物馆、金融智能和金融工程四川省重点实验室、金融科技国际联合实验室。